//健康店//

手感烘焙專賣店/起源於台南南區健康路~あさのや【淺野屋烘焙】草創,於2004年,由台南。健康路出發,百變的味蕾旅行從此開始...,秉持著"創新來自於用心,品質來自於堅持"的理念,走的是日式風格烘焙優質專賣店路線,產品品項眾多、品質精良深獲在地消費者肯定,於是有擴大服務領域的準備計劃。

//崇善店//

2008年於台南崇善路開設【淺野屋時尚烘焙坊】第二家店,健康店以烘焙專賣店形式經營,崇善加了時尚元素,以複合烘焙為主。

秉持在地文化與永續經營為公司宗旨「不做最大•只做最好」為我們的理念!

『食材好•食才好』我們不在乎食材成本 ,我們只在乎食材好壞,昂貴的東西不等於好,但好的東西一定不便宜,我們堅持用上等的食材、合理的價格與頂尖的團隊,提供給您~【最棒的產品】

//和緯店//

2017年5月1日於中西區。和緯路開設和緯店。

這幾年是追求快速的時代,我們依舊選擇放慢速度,一直不忘初衷,堅持著當初對烘焙的那份執著。不喜歡隨波逐流,更不會崇尚流行,堅持在烘焙界走出屬於自己的路,獨家創意,源源不決的靈感是淺野屋烘焙致勝法寶~不變的是⋯未來『淺野屋烘焙』將持續為研發精緻烘焙美食而努力。我們做的不只是麵包,更是一種對生活的展現。【有一種堅持,來自於內心感到】深自期許,成為您心中觸動您味蕾的那顆螺絲釘

//NEW崇善//

揮別了十二年又六個月的地方,就是為了一直堅持的信念而需要更寬廣的視野。我們還有很多信念要執行,在烘焙領域還需要比原來更用心與用力的前進。

從草創期至今一路走來一直堅持信念,嚴選食材,講究功夫,以決不妥協的職人精神,堅持美觀與美味,以掌心去感受,做出理想又好吃的麵包,就在這裡,我們期許給您「入口瞬間就是幸福、感動!」分享淺野屋的點滴⋯

健康店

電話:06-222 0907
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36號
營業時間:下午12:30-21:50

崇善店

電話:06-289 2298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328號
營業時間:下午12:30-21:50

和緯店

電話:06-259 2289
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五段207號
營業時間:下午12:30-21:50
關閉